嗨 毛线

微博:分裂毛线
wechat:zhangyitongguoguo

42岁的翘臀马甲线女神,拥有的不止是20岁的身材还有18岁的小奶狗



看外表是不是以为是二十多岁的年轻女孩子!
实际上她已经42岁了!
看起来还是很青春的样子,驾驭各种风格
时而俏皮可爱,时而成熟性感。

这样的颜值和身材 不亚于20岁的网红
众多女性大呼羡慕嫉妒恨
她还被韩国网友封为“童颜女王”

✨小蛮腰 ✨马甲线 ✨大长腿
性感女神的标配 她都有!

也许那么长时间以来,我们对40岁有什么误解,看到这位“小姐姐”,完全刷新了认知。

再健身之前 Junie的身材并没有那么完美,到了40岁开始衰老之后,由于新陈代谢减慢和雌激素分泌不稳定,她的身材开始发福走样,最胖的时候达到126斤

是改变还是一成不变?Junie选择了前者,通过规律健身从120斤的女人,逆袭成现在完美的身材。

她坚持每周至少两次锻炼,每次一个小时的力量训练以及40分钟的有氧运动,减脂又塑形,让松弛衰老的身材紧致起来。

饮食上注意多吃蔬菜,多餐少食
她每隔3小时进食一次,一天4餐
食物主要以蛋白质为主,少吃碳水化合物

搭配饮食和运动
Junie健康的瘦下来了,如今体重过100斤的她,线条优美,身上没有多余赘肉。
所以!健身千万别盯着体重!
体型和比例才是王道!

所谓的逆生长,完全在于长期的积累和坚持。现在很多女生整天熬夜吃垃圾食品,反而是20岁长成了40岁的样子。现实生活中,40岁的女人,大多因为忙工作,忙家庭,而疏于管理自己的身体容貌。等到老公望着年轻姑娘发呆的时候,也就只能唉声叹气、忍着苦闷过日子。当你觉得自己过了打扮的年龄,看看人家40岁的阿姨,依旧过得青春洋溢,自信盎然。

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,那就努力把自己活成想要的样子,在别人40岁满身赘肉肉黄脸婆的时候,你却可以风采依旧。

别再说别人又有钱又有时间了
在你年轻的时候
为什么不努力赚钱 用汗水雕刻身体
大多数人宁愿吃生活的苦,也不愿吃学习的苦

你的人生是什么样子 完全取决于你对人生的态度
与其羡慕别人的生活别人的身材
不如脚踏实地 从现在开始 逼自己一下 拼一把
花点时间好好的经营自己 在你有限的青春年华

健身带来的不止是好身材,也不仅是良好的体能和健康,而是那侵入骨子里的生活态度。

长期自律带来的美,慢慢的累加起来,就会让人气质倍增。
如果你也能长期自律 你肯定不会比这差
期待 你 活成最美的样子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