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 毛线

微博:分裂毛线
wechat:zhangyitongguoguo

练出蜜桃臀🍑
凸显大长腿💃

一、臀桥
(做3组,每组间休息30秒,每组动作做8-12次)
手放在身体两侧,以肩和双脚为支点,注意收紧腹部,臀部发力,把身体向上挺起来,到身体呈一条直线就可以了,不要过度向上顶;一定要把臀部加紧,如果还是很难用臀部发力,可以把脚尖抬起来,用脚跟为支点,减少大腿前侧的发力,更针对臀部。

二、深蹲
(做3组,每组间休息30秒,每组动作做8-12次)
保持上身挺直,尽量下蹲到大腿和地面平行。下蹲和起来的时候,要注意臀部的发力,有一种夹紧的感觉;
⚠️做深蹲时一定要注意,膝盖的方向要和脚尖一致,身体不要总是晃动,不然这样膝盖容易受伤。

三、保加利亚深蹲
(做3组,每组间休息30秒,每组动作做8-12次)
前面两个动作都比较针对臀大肌,锻炼臀大肌会让我们的屁股看起来没有赘肉,但是想要屁股有向上翘的感觉,就要刺激更深层的臀中肌;
保加利亚深蹲加大了对单侧臀部的负担,可以更有效的刺激臀中肌,我们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,臀部的感觉会很强烈。
单脚抬起放置后方,坐蹲起运动。

四、臀部拉伸
(做2组,每组30秒)
胸部要贴向前侧腿的膝盖,全身放松,感受我们屁股被拉伸的感觉。
⚠️大家不要小看拉伸这一步,锻炼之后,我们需要足够的拉伸来放松肌肉,让臀部更加有型。

⚠️如果在锻炼的过程中,或者是锻炼的第二天,感到臀部酸痛,有燃烧🔥的感觉,都是非常正常的,多练几次,很快就适应了!不要因为酸痛、累而选择放弃,坚持下去!💪🏿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