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 毛线

微博:分裂毛线
wechat:zhangyitongguoguo

睡前8个动作告别虎背熊腰!养成平肩薄背天鹅颈!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!

一,双手十指交叉挽在后脑勺,胳膊肘往两侧打开,抬头挺胸,颈部垂直,与手掌相互用力抵抗。
拉伸肩部 保持30s

二,双手在身后合拢,要先把手背后再合拢。
保证手掌要并拢,抬头挺胸。
保持30s

三,双手在身后交叉,上半身打开。双手尽量握住。
找到拉伸的感觉。保持30s

四。手臂伸展,双臂由后脑勺向上拉伸,感受脊柱的拉伸力,保持5s,重复20次。

五,Y动作:站姿或者坐姿,双手斜45度角伸直,吐气往后摆动挤压肩胛骨,感觉到肌肉有挤压感和紧张感即可。保持5s,重复10次。这个动作对乌龟颈和头前引的宝宝很有效哦!

六,W动作:站姿或者坐姿,双手做W动作吐气往后挤压肩胛骨保持5s后还原,感觉到肌肉有挤压感和紧张感即可。保持5s,重复10次。这个动作对斜方肌发达,含胸驼背猥琐体态的宝宝很有效哦!

七,后背握拳拉伸:身体站直,双手十指相扣,向后拉伸,慢慢向下再慢慢向上抬起,感受肩膀打开,背部加紧、肩胛骨往里收的感觉。每组10个,做3组。

八,婴儿式拉伸,如图9。保持30s。
💗💗很多小红薯问到这款健身服👉🏻maia active,入手几款剪裁和设计都太棒了,特别爱bra的背部,胸垫软软的,做运动毫无束缚感,重点很收副乳!穿的美才有动力健身,大家加油练哦,一个月后都是背影杀手!

评论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