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 毛线

微博:分裂毛线
wechat:zhangyitongguoguo

人气超模流汗女神Adrianne Ho 天使的面孔 魔鬼的身材


流汗是一种风格 




人气辣模Adrianne Ho,生于多伦多,父亲是中国人,母亲是法国人,中法混血的她五官精致立体,眼神坚定,有着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。平时就很酷爱休闲、运动风穿搭的她,在进入模特界后很快走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,受到了supreme、Stussy、Nike等人气街头潮牌的青睐,她对所有潮流单品的驾驭都有着独树一帜的美丽,无论是男装还是女装,Adrianne Ho的完美示范都能一次次刷新你对潮流单品的认识。


平时就爱运动的她是著名网站Sweat The Style的创建者之一,她宣扬着“流汗是一种风格”的健康理念,把结合运动健康的时尚生活方式宣扬出去,与全世界分享着自己的时尚风格和运动理念。她既有女孩的阴柔性感,又有男生的阳光帅气,任何混搭在她身上都成为潮流时尚的范例。




作为Instagram上绝对的红人,Adrianne Ho的名气绝对不是说说而已。


你是不是不知在何时发现,不管是在公园里或是健身房,跑步健身的妹子越来越多。


马甲线、翘臀这种健康美似乎已经成为了妹子们的主流审美。




而这一切的起源,都得从Adrianne Ho说起。




那是一个网红还没有泛滥的年代。


而Adrianne Ho却在此时顶着一身黝黑健康的肌肤。真实身份是模特的她一直有酷爱健身的习惯。




她决定将自己崇尚的健康理念推广到全世界。


渐渐地,健身慢慢走入了人们的生活中。




就连Supreme这么一个高冷的街头潮牌,都看中她身上感染年轻人的健康气质,三顾茅庐请来了她拍片。

说实话,从来没有一个妹子能把Supreme穿的这么性感。




经过与Supreme的合作,她除了健身女神之外,又多了一个时尚女神的称号,街拍不断。




当然,她的街拍与国内网红淘宝风完全不同,走的是运动休闲。




Adrianne Ho真真的是一个女神的存在了 女神推崇健身 发扬健身理念 我们这些小粉丝也要追随女神的脚步哦 动起来😉

评论

热度(5)